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咨询热线

12348热线介绍

上海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是全市统一的司法行政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是司法行政部门拓宽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渠道,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为社会提供集窗口服务、电话服务和网上服务为一体的一站式综合法律服务平台。

上海12348公共法律服务服务热线 ” 是上海市司法局搭建的全市统一的公共法律服务热线 ,主要是面向广大群众提供法律咨询 、行政审批和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咨询、上海市监狱管理局狱务公开、上海市戒毒所务公开、上海市社区矫正执法公开。

拨打方式:021-12348

友情提示:12348是公益法律服务热线,如果您咨询的事项不涉及法律问题,建议您通过其他渠道获得帮助;如果咨询超过合理次数,或者就同一个法律问题反复咨询,坐席律师将不予解答。

12348热线按键提示

7*24小时法律咨询

按1转1:法律咨询
1
按1转3:小微企业涉法律咨询
1
按1转4:农民工法律咨询
1
按2法律援助案件受理指引
2
按3公证电话
3
按4复议管辖
4
按6司法鉴定机构查询
6
按7仲裁案件受理指引
7
按9投诉建议
9

周一至周五 09:00-11:30,13:30-17:00

按8行政审批及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咨询
8
按*转1上海监狱局狱务公开
*
按*转2上海市戒毒所务公开
*
按*转3上海市社区矫正执法公开
*
按*转4预青警示教育基地
*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