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协力律师事务所游闽键律师当选上海市版权协会副会长

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 发布于:2013-01-28 分类:法律服务动态
[摘要]
1 25 日消息, 上海版权保护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沪召开,胡大卫当选新一届市版权协会会长,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主任游闽键等八人出任副会长。
 
[正文]
上海版权保护协会第四届会员大会在上海图书馆召开。本届会员大会,一是总结过去的工作,二是完成协会章程的修改,将“上海版权保护协会”更名为“上海市版权协会”,最重要的是完成了新一届领导机构的改选。经与会代表投票表决,胡大卫当选新一届市版权协会会长,大会同时选举出新一届副会长:上海市协力律师事务所主任游闽键、盛大文学首席执行官侯小强、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副社长施宏俊、上海仲裁委员会副主任陈剑、上海广播电视台台长,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裘新等八人当选。
 
据介绍,随着版权新业态不断出现,越来越多的组织机构和企业开始重视版权,愿意加入版权协会这样的业界交流平台。上海市版权协会(原上海版权保护协会)围绕版权“创造、保护、运用和管理”四个环节主动服务会员、积极开展工作,提升协会凝聚力和影响力,更好的为上海的经济发展和文化繁荣保驾护航。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