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O2O法治沙龙回顾】青少年网络安全——“爱在你我他”法治校园行系列活动第二站现场回顾!

上海市司法局 发布于:2017-12-12 分类:O2O法治沙龙

2017-11-17 法治上海 法治上海

时间:2017年1117

地点: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

活动:“爱在你我他”O2O法治沙龙校园行系列活动之“青少年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课

 


 

伴随着欢快有力的鼓点声和同学们嘹亮的安全宣传语,由上海市爱心帮教基金会、上海市预防青少年犯罪帮教中心、上海市法宣办联合主办,上海衡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徐汇区司法局承办,智合法律新媒体技术支持的“爱在你我他”法治校园行系列活动第二站——“青少年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课在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展开。

 


 

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预初年级的同学们走进O2O法治沙龙开展的班会课,跟着老师一起学习网络安全知识,辨别网络陷阱,防范网络危害。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展示了自己掌握的安全知识,也向其他同学传递了安全时刻牢记在心的思想。

 


 

为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同学们还带来了自己编排的节目,生动地讲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问答竞赛,同学们精彩的回答赢得了台下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市爱心帮教基金会理事长霍超英发言,讲述了他对青少年网络安全的看法。法治沙龙走进校园,将安全知识和安全意识带到同学们的心中。希望青少年们学会理智的对待各种诱惑,培养自我保护意识,更好地利用网络促进学习的进步和身心健康发展,共建绿色和谐的网络环境。

 


 

活动通过O2O法治沙龙直播平台进行全程直播,新浪微博@上海司法行政发布同步图文直播。本次活动网络参与及点击总量达 11万。


这么精彩的班会课,您是不是在为错过直播而遗憾呢,没关系,请长按并扫描下方二维码,观看回放,了解更多。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