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普法学法

作为监督窗口实时更新法律动态打造老百姓知法学法的法律服务的在线透明平台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法学法 > 政策法规 > 列表
关于印发《关于政法机关依法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的意见》的通知
上海市司法局发布于:2020-02-25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政法委、高级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公安厅(局)、司法厅(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政法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生产建设兵团分院、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民检察院、公安局、司法……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妥善处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问题的通知
上海市司法局发布于:2020-02-19
人社厅发明电[2020]5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妥善处理好疫情防控期间劳动关系问题,维护职工合法权益,保障企业正常……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上海市司法局发布于:2020-02-19
人社部明电〔2020〕1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再次作出……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稳定劳动关系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意见
上海市司法局发布于:2020-02-19
人社部发〔2020〕8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总工会、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工商联: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
关于因履行工作职责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医护及相关工作人员有关保障问题的通知
上海市司法局发布于:2020-02-19
人社部函〔2020〕11号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局)、财政厅(局)、卫生健康委: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治工作,保障防治人员的权益,现就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
关于延迟企业复工相关问题,市人社局权威解答
上海市司法局发布于:2020-02-19
国务院通知延长春节假期到2月3日,上海市通知企业不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延长春节假期和延迟复工有什么区别?这几天是属于节假日还是休息日?企业不能提前复工,能不能安排员工在家办公?在家办公有没有加班……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