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普法学法

作为监督窗口实时更新法律动态打造老百姓知法学法的法律服务的在线透明平台

在选择律师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上海市司法局发布于:2018-09-11
首先,您需要确定该律师持有《律师执业证》,目前仍有一些人并非律师而以律师名义承揽案件,很有可能会最终影响您的权益。其次,如果有条件的话,您可以多方打听该律师的职业道德和实际水平,不要轻信“捞人”“搞定……
有的律师和我提到风险收费。什么是风险收费?
上海市司法局发布于:2018-09-11
风险收费是指律师按照胜诉金额的比例收取律师费的一种方 式,刑事诉讼、行政诉讼和国家赔偿案件以及下列民事案件不能实 行风险收费:(1)婚姻、继承案件;(2)请求给予社会保险待遇 或者最低生活保障待遇的……
如何申办未受(受)刑事处分公证?
上海市公证协会发布于:2018-09-11
申办未受(受)刑事处分公证应提供的证明材料:(1)申请人的户口簿、身份证,若申请人在境外的,还应提供护照或境外其他身份证明的复印件;(2)申请人人事档案所在机构或住所地公安机出具的未受刑事处分证明;(……
申办房屋买卖合同公证需要提供哪些身份证明材料?
上海市公证协会发布于:2018-09-11
内容:开发商应提供的身份证明材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2)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的身份证明,法定代表人若授权他人代为办理的,应提供经公证过的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3)公证员认为应提供的其他材……
公证员执业审批
上海市司法局发布于:2018-09-11
以获得或变更《公证员执业证》,开展从事公证法律服务为目的,拟执业机构或执业机构住所地在本市,办理列入《上海市司法局行政审批事项目录》0283事项的申请人。 (一)准予批准的条件: 1.取得法……
个人申请从事司法鉴定业务审核登记(面向社会服务的司法鉴定人执业核准)
上海市司法局发布于:2017-11-17
以获得、变更或注销《司法鉴定人执业证》,开展或者终止从事司法鉴定业务为目的,拟执业机构或执业机构的住所地在本市,办理列入《上海市司法局行政审批事项目录》0281事项的申请人。 (一)准予批准的条件:……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