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3回答
人民调解 业务咨询 12-04 12:58

毫无人性啊,因为小孩子哭闹,幼儿园的老师就给邻居家的孩子喂芥末作为惩罚。请问专家,老师的行为构成刑事犯罪吗?以及,责任老师和幼儿园需要承担什么赔偿责任。

    全部回答(3)
  • 汤爽君 12-06 10:31

    您提出的此问题超出了人民调解的工作范畴,建议您致电12348进行法律咨询,或在此平台留言“律师在线“进行咨询。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 Entity not found 12-04 14:12

    您好,老师的行为是否构成犯罪,需要由专门机关依法认定才能确定。从您现在反应的情况来看,您可以向公安机关报案,有公安立案侦查。至于民事赔偿,在立案之后可以一并提起。

  • 金聿明 12-11 08:27

    老师这种行为肯定是错的。你可以向幼儿园领导反映,请幼儿园领导处理。如果幼儿园领导的处理你仍感到不到位,你还可以向幼儿园上级主管部门,,教育局反映。现在全社会都很关注幼儿园园内儿童学习、生活情况,相信有关部门会重视和解决你所求助要解决的事。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