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潘华 1回答
法律援助 09-15 09:04

早上好,我们加盟了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跟上海友兰科技有限公司老板尹浩合作的一个英语线上课程。加盟刚两个月,现在他们公司员工给我们发了一条信息说,公司倒闭了。然后就没有下文了。我想问一下我这边该怎么处理

    全部回答(1)
  • 杨露 09-15 14:52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您好,这里是法律援助事务咨询,可以咨询申请法律援助的范围和条件,以及需要提供什么材料。根据您的问题,建议您选择法网平台中的律师咨询功能向律师进行咨询,或者拨打12348电话进行咨询,谢谢您的理解。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