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刘国翔 1回答
法律援助 05-22 10:00

本人疫情期间通过在上海注册的携程商务有限公司订购了四套机票(订单号:12283763756、12283785478、12422561558、12441158372),涉及金额45224元。因航司取消了航班所以只能退票,退票时携程给出回复是最晚的一套票是4月18日退款,但是至今没有退回。 于此本人向上海多部门投诉,得到的结果都是没有强制执行权,无法解决我的问题。本人遇到的问题并非个别情况,目前网上有多个针对携程的维权群家长们都遇到了这个政府部门都无法解决的退款问题。正因为政府部门无法监管携程致使该企业态度越来越嚣张,叫嚣“哪里投诉都没有,要退款只能等”。请问大量消费者的巨额机票款无法退回了吗?因携程扣押机票款不予退回已经严重影响了本人的正常生活。

    全部回答(1)
  • 李雯杰 05-22 13:57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首先希望您能理解,携程一直表示退款的决心是有的,其次携程是第三方平台,航空公司的退票流程需要给携程一个缓冲。如果确认航空公司已经退票,但是资金质押在携程,有证据证明,是可以向法院起诉的。疫情期间,请大家尽量良好的协商解决,心平气和解决矛盾。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