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咨询人129331 1回答
法律援助 04-03 19:39

本公司因买卖合同纠纷,特请律师帮我们公司处理此案件,合作费用为:2万元,有9000元走他们律师事务所,另外11000元 那个律师让我直接私下转给他,我想了解下 这样合理嘛?如果不合理 我要用什么办法追回付的款项,是举报呢 ?还是先和联系律师要,不给在举报呢? 请大师指点。(注:给我公司弄了几次说证据不足,建议我们公司撤诉,然后就诉了 感觉花几万元被骗了)

    全部回答(1)
  • 康大玮 04-04 08:06

    你好,这里是法律援助事故咨询,是否属于法律援助范围,需要符合什么条件,提供什么材料可以进行咨询。您的问题不属于法律援助范围,建议您向律师所在律师事务所所在地司法局的律公科反映情况。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