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咨询人704077 1回答
法律援助 业务咨询 03-26 13:50

我本人被经济诈骗,钱是由平台借贷出来转的。除了以工作为理由欺骗我,有一些贷款是他私自操作申请贷款的行为。公安机关我这边已经立案,但是人现在刚抓到,送到法院到判决还款还需要一段时间。目前各个贷款平台的总资金在18万元左右,我无力还出被诈骗被盗刷的资金,请问是否可以向平台申请不还款或者延期至结案还款?还有之后检察院会来收集一些证据,我想请问可否寻求法律援助帮我梳理一下哪些证据是必要的,是合法的?

    全部回答(1)
  • 陆平 03-26 16:01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这里是法律援助留言咨询板块,解答法律援助问题,你可以前往律师留言咨询板块或拨打12348电话咨询。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