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张良 1回答
司法鉴定 01-18 13:09

法院委托鉴定机构来鉴定,民事行为能力的收费价格是3150元,但是我从《上海市司法鉴定收费管理办法》规定中了解到民事行为能力的收费标准是2250元,是否鉴定机构的收费标准不符合规定?而且法院委托鉴定机构的委托书我也没看到,不知道法院委托鉴定机构的鉴定内容,是否应该查明鉴定委托书内容再决定是否鉴定?

    全部回答(1)
  • 司鉴院鉴定志愿者 01-21 09:04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民事行为能力鉴定是法医精神病鉴定的一个鉴定项目,法医精神病鉴定都是需要进行精神状态鉴定的,而精神状态鉴定的费用为900元,因此总费用的3150元。法院的委托书是直接交给鉴定机构的,如对委托项目有疑问,可以和法院进行明确。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