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咨询人621340 1回答
法律 11-13 09:58

我有个朋友10月26日通过淘宝,在广州租赁了一个摄影棚进行拍摄活动,期间因为沟通不良,导致无法按约定时间拍摄,而是向后顺延了一个小时开始。当时摄影棚人员并没有什么过多的异议,也没有在费用上要求我朋友支付多余费用。之后11月10日摄影棚人员以尚未付清摄影棚费用为由,要求我朋友支付尾款,在没有沟通成功并未收到尾款的情况下,于11月11日在微博上散播恶意言论对我朋友进行诽谤,并且以抽奖名义致使目前有400人转发该条微博,对我朋友的声音造成恶劣的影响。这种行为是不是构成了人身攻击?并且如何处理比较好?

    全部回答(1)
  • 孟得超 11-13 15:53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建议如下: 1、先跟对方直接联系,告知对方删除不实信息。 2、可以向微信客服投诉,或者报警。 3、关于是否侵犯人格权,例如名誉权,需要结合具体案情进一步确认,建议首先协商解决。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