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咨询人408183 3回答
法律 12-04 09:13

两月前,本人交通事故被车撞,交警到场判定对方司机全责。约定赔偿金额,但对方各种耍赖拖时间放鸽子就是不给钱。咨询交警建议上诉。我想咨询下第一整个上诉的流程是怎么样的。第二上诉费用,以及第三方定损费用,律师费用,到时是否是败诉方承担?第三事故发生后最快多久能上诉。是必须如交警说的事故发生后满三个月才能定损(第三方鉴定)完后才能上诉吗?

    全部回答(3)
  • 张轲 12-04 09:25

    您好,是起诉,不是上诉。在人身损害赔偿案件中,律师费是可以由侵权人承担的,上海法院支持。一般来说,是在鉴定后起诉,也可以先起诉再委托法院鉴定。

  • 唐康萍 12-04 09:50

    您好:交通事故的伤残或者休息、营养、护理期鉴定,一定要事发满3个月且治疗已经终结的情况下才可以委托鉴定,此时您需要垫付鉴定费用。待鉴定结论下来后,就可以起诉到法院,因为对方是全责,所以鉴定费肯定是对方全部承担,合理的律师费用法院也会判决对方承担一部分,诉讼费是根据胜诉的比例由法院分摊,起诉时根据法院开的单据可能需要您预交。

  • 李飞 12-04 09:32

    您好! 1、一般情况下,在您准备好所有的起诉资料后,可以到事故发生地的基层法院进行起诉,案件一般经过诉前调解、开庭审理和判决的程序; 2、诉讼费的预交金额与诉讼请求的标的有关,具体请您参照《人民法院诉讼费用交纳办法》进行确定; 3、鉴定费和律师费的承担的金额,具体由法院根据您诉求的合理、合法性进行判定; 4、关于伤残鉴定的时间,在病情稳定后即可进行,若您在医院动过手术,一般情况下在出院后三个月可以申请鉴定。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