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咨询人043388 1回答
人民调解 05-28 16:04

前几天我和老公吵架闹离婚,他找了个律师要跟我协商离婚。他支付了8万元律师费。后来我们两个和好了。我们就想能不能退部分律师费。律师在这期间主要做的工作包括:和我两次电话沟通,一次微信沟通,起草了一份离婚协议。他在和我沟通的过程中,我情绪比较激动,在微信上怼了他两句,之后他就拒绝和我沟通了。现在他因为和我有过口角,拒绝退任何律师费,我有什么办法吗?

    全部回答(1)
  • 寿筠 05-31 10:30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这个主要还是要看你们当时是怎么签订代理合同的,要是实在无法协商,建议走诉讼程序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