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咨询人13916593600 1回答
人民调解 06-10 14:11

我奶奶今年89岁,现卧床,有子女5人,两个儿子之间有土地的纠结,我们是小儿子方,大儿子一个礼拜来两次左右,一次半小时,现在老人有意愿想要分配一下他的财产,我们询问公证处,公证处不提供上门公证服务,律师见证遗嘱的话律师说法律效用很低,我们现在想找个可以提供这个服务的机构,最好能调解一下兄弟间的纠纷,现我大伯不相信村村委会

    全部回答(1)
  • 史良燕 06-10 15:11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如果家中有纠纷可以找村委调委会或者镇调委会介入调解。老人分配财产需要做遗嘱公证的话还是要公证处来做,80岁以上的老人可以免费做遗嘱公证,公证处提供上门服务的,可能时间上需要等待,你可以再咨询下公证处。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