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咨询人13524552350 2回答
人民调解 12-09 14:30

请问我在一个游戏交易平台卖东西,被平台扣押了钱款,这个能调解吗

    全部回答(2)
  • 姜岳华 12-10 15:31

    你好,欢迎光临上海法网, 根据你反映的情况,我觉得当地调解组织很难调解,因为,调解由它的属地性,也就管辖范围,如果你购物的平台不在管辖区内,那就无法调解。我建议你打消费者保护协会电话,他这个平台可以在全国范围内转接,并接纳投诉,这样有可能解决你所反映的问题。 欢迎再次光临上海法网!

  • 晏菲 12-13 08:59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您可以通过拨打12345电话,平台会根据投诉的内容进行分类,会把您的投诉分派到相关处置单位。您也可以下载全国12315APP,在APP上也可以进行 投诉。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