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咨询人244215 1回答
公证 12-30 10:53

因父母在异地,现代办父母结婚公证书,用途前往美国使用,需要英文翻译。问题在上海代办结婚公证书,需要提交哪些材料?父母无法到场。

    全部回答(1)
  • 刘莹莹 12-30 13:06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已婚(初婚)公证: 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a)申请人住所地或经常居住地在本市; b)婚姻缔结地在本市 申请材料清单: 1、代理人身份证件 2、委托书 3、申请人夫妻双方居民身份证 4、申请人双方居民户口簿 5、结婚证 6、申请人夫妻双方近期二寸半身免冠照(N+1,N为所需要的公证书份数) 具体材料请与所要去的公证处确认,每个公证处所需要的材料可能有些许不同。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