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逯美麟 1回答
公证 02-24 14:45

1. 请问如果要办理出生证明涉外公证,但父母双方离婚,是需要提供双方的离婚证和离婚协议,还是提供其中一份即可? 2. 办理出生证明的涉外公证,如果离婚协议遗失,是否可以提供民政局出具的离婚证明替代离婚协议? 3. 是否离婚证需要提供原件?扫描件是否可以?

    全部回答(1)
  • 黄岚 02-24 14:47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提供一方的就可以了,如果离婚协议遗失可以到所在区的档案局调取离婚协议复印件,离婚证最好提供原件的。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