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dm.Entity@2a58fc2b92534d2196af1fc23cfd6f5a 1回答
公证 其他 12-12 17:06

你好,我想问下 出生公证 代办需要哪些额外的资料? 正常办理多少天可出具? 加急办理多少天可出具? 费用分别是多少?(需要英文翻译)

    全部回答(1)
  • 岳婷婷 12-13 14:00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你好,出生公证需要准备申请人父母的身份证、户口簿、结婚证、申请人的身份证(如未成年可不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出生证明、如申请人现在的户口地址不是报出生时的户口地址,需要到报出生的户籍所在地的派出所开具报出生的户籍证明。申请人的两寸近照(照片数量为公证书份数+1张)。出具时间和是否加急以现场办理答复为准。公证费为80元、翻译费为60元、副本为每本10元。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