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咨询人896233 1回答
公证 继承 10-19 14:26

你好 我家的房产证上是我父母两个人的名字 我父亲2016年已经去世 现在想将房产证上名字去除 归到我母亲名下 交易中心说需要办理继承公证 请问需要什么材料 如何办理 谢谢

    全部回答(1)
  • 朱晓瑜 11-02 15:19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继承公证 需提交下列证件和材料: 1、申请人的身份证明,如身份证、户口簿等; 2、被继承人的死亡证明,如有关医院出具的死亡证明书、尸体火化证明书、有关派出所出具的注销户口证明,如果被继承人是被宣告死亡的人,应提交人民法院关于宣告死亡的判决书; 3、被继承人所留遗产的产权证明,如房产所有权证书、银行存款单、股票号码与数额等; 4、申请人与被继承人关系的证明; 5、如被继承人生前立有遗嘱的,申请人应提交遗嘱原件。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