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闵行区副区长沈军一行走访调研上海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

上海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 发布于:2020-11-23 分类:法律服务动态


闵行区副区长沈军一行走访调研上海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

1017日,闵行区副区长沈军在闵行团区委副书记高雪峰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走访乔迁新址后的上海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与该所张鹏峰主任、吴刚副主任及该所青联委员蒋晨、李辽祺等律师进行亲切交流。

      


                                           

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主任张鹏峰向沈军副区长介绍了律师事务所当前的人员规模、业务构成及优势、软硬件的提升、中远期发展设想与具体规划等情况。张鹏峰律师表示未来中夏旭波所的发展将进一步立足闵行,在巩固、夯实该所在传统民商事法律服务领域中房地产、合同诉讼,以及在企业收购、金融等专业特色的同时,力求在为政府提供法律服务、参与社会矛盾处置及化解方面有所担当;同时,该所将放眼长三角,紧跟上海“四个中心”建设的战略步伐,集中优势资源,在知识产权、证券、国际贸易、海事海商等新型业务领域中寻求发展和突破。

吴刚副主任亦向沈军副区长介绍了本所青年律师构成及成长情况。

沈军副区长关切地询问了中夏旭波所律师事务所在“深度城市化、全面调结构”的区域环境下,大力提升办公硬软件条件的同时所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对该所敢于挑战、勇于突破,强化内部管理,培养和引进优秀律师人才,不断拓展领域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勉励中夏旭波律师事务所把握好产业发展调整的大好机遇,加强包括青年律师培养等律师事务所各方面建设,结合区域经济发展和政府为民服务思路的调整,力争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