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田苑红 1回答
法律援助 03-17 11:38

我父亲是失业状态拿的失业金,母亲退休在家拿的3000多点的退休金,母亲患有狂想症和糖尿病,父亲1月出的车祸已花费30多万,我想请问下我父母这种情况能否申请法律援助!我只想在对方保险公司理赔40%金额同时,能将自己自付的60%的医疗费去社保中报销。但是对方保险公司只接受发票原件不接受社保中心开具的发票分割单,父亲现在还在康复医院接受康复治疗还是自费的,医院因为有事故的原因的拒绝接受使用医保卡。 我的诉求1:希望能申请法律援助 2:希望能在对方理赔40%金额同时能报销自己60%的医疗费,已用医疗费30多万。实在承受不起,我们不想放弃他,不能在最艰难的3次手术都过了之后,在这种时候,因为这种事放弃! 3:希望我父亲所在的医院在事故结束后能转入医保治疗,事情总有个结束点,不可能一辈子因为出了事故就一直不能用医保了。

    全部回答(1)
  • 刘翠萍 03-17 13:13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非常同情你家的遭遇,一人有难,全家都陷入痛苦中,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是家庭人均收入低于2320元,成员名下无生活用车,你们可以去当时的政府部门开具经济状况证明表,如果符合的话可以援助,至于看病纳入医保一事,应该有规定,一般发生交通事故不能进医保,希望你父亲早日恢复健康。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