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朱三问 1回答
司法鉴定 02-12 19:59

未取得认证认可的司法鉴定机构及其实验室出具的数据和结果是否具有证明作用?是否合法?

    全部回答(1)
  • 复旦上医鉴定志愿者 02-13 09:37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您好,司法鉴定意见书是否采信取决于办案机关;上海市所有有相关资质的经正规登记的司法鉴定机构都可以在12348上海法网或中国法网上查询到。上海12348提醒您,现在是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请您出门务必配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让我们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