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咨询人737556 1回答
公证 09-28 06:46

我需要办理租赁合同备案登记的修改,本人无法到场,请问委托书的公证,需要办理哪些手续?

    全部回答(1)
  • 朱晓瑜 09-28 09:05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委托书 您需要以下材料: 1、委托人的身份证、户口本、婚姻状况证明 2、受托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和委托事项相关的证明材料(购房合同、产证等) 3、委托人与受托人的亲属关系证明(户口本上能够体现即可、派出所出具的亲属关系证明、夫妻间的结婚证) 4、可以自行提供委托书及其电子版本,如需公证处代书则收取代书费 5、公证员现场认为需要的其他材料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