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O2O法治沙龙预告】我们带你看,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的法治班会课!

上海市司法局 发布于:2019-05-10 分类:O2O法治沙龙

法治上海 法治上海 法治上海

时间:2017年11月17日 13:25

地点: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

活动:“爱在你我他”O2O法治沙龙校园行系列活动之“青少年网络安全”主题班会课

 

 你有遇到过这些网络陷阱吗?

你知道怎样安全上网吗?

此次O2O法治沙龙走进五四中学

带大家一起来上一节班会课

班会主题是

“青少年网络安全”

 


 


今年6月份,“爱在你我他”O2O法治沙龙校园行系列活动正式启动。第一期活动以“我们拒绝毒品”为主题,给同学们上了一堂严肃活泼、畅所欲言的班会课。

 11月17日,我们将走进上海市第五十四中学,举行第二堂主题班会课。此次班会以“青少年的网络安全”为主题,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故事,穿插活泼多彩的互动环节,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和使用网络,辨别网络风险,避免网络陷阱。


 

 这么有意义的活动,如果您不能来到现场,也可以通过观看我们的直播,同步了解。

 

长按以上直播二维码,获得直播地址,点击“收藏”按钮,活动当日下午1:25,点开即可收看!

 

 欢迎关注“法治上海”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O2O沙龙”栏目,或通过上海司法行政官网、东方法治网首页入口,进入O2O法治沙龙通道,观看更多精彩回顾!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