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咨询人648959 1回答
公证 04-29 16:55

我公司老的公章遗失,后重新刻了公章,但银行要公证处出具公证书才能认这新公章,所以我想问去哪个公证处办理,地址、电话多少,要带哪些材料,公证费用多少,谢谢

    全部回答(1)
  • 祝红霞 04-30 09:35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您好!如果贵公司是上海注册的,上海任一家公证处都可以受理,所需基本材料如下:公司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原件;法定代表人与每个自然人股东的身份证原件,本人到场;若有法人股东,该法人股东的法定代表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法人股东公章到场;工商局打印公司最新的档案机读材料及章程,并携带“法人一证通”到场,以便公证处当场调阅公司的电子档案;在公司注册地的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点重新刻制公章,并将刻章发票和新刻好的公章带来;刻章前,公安局有登报声明所遗失的旧印章作废的要求,请携带该报纸原件一份到场。 承办公证处收到上述材料后,将视情况决定是否要求您补充提供材料。另外,如果贵公司是外地注册的,建议前往外地注册地公证处办理。因公安局对公章有备案登记的要求,而外地登记的公章不便核实,请谅解! 限于篇幅,每个公证处的地址、电话请登录12348官网或者致电12348热线查询,抱歉! 上海市政府的指导收费标准是每件声明书(印章遗失都以声明书的公证书格式出具)500元,但每个公证处有自己的市场调节价,而且每处的收费标准也不一样,请选择一家公证处后详询该处。谢谢!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