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五里桥街道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

服务中心介绍


  •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
  • 上班时间:9:00
  • 下班时间:16:30
  • 联系地址:瞿溪路758号3号楼104室
  • 联系电话:63025512-1015

服务内容

1.解答法律咨询。为居民、村民及时解答日常生产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提供专业法律意见。

2.参与纠纷调解。应人民调解组织邀请,参与调处矛盾纠纷并提供法律意见。

3.协助申请法律援助。协助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群众办理法律援助申请手续。

4.推动居村(社区)提升依法治理水平。协助起草、审核、修订村规民约和其他管理规定。为居村(社区)重大项目谈判、签订重要经济合同和其他重大决策出具法律意见。协助居村(社区)处理换届选举中的法律问题。

5.开展法治宣传。定期举办法治讲座,发放法治宣传资料,宣传与日常生产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增强基层干部群众的法律意识,帮助其树立正确的权利义务观,引导干部群众依法办事、依法维权。

6.接受法律服务委托。接受居民、村民委托,代为起草、修改有关法律文书和参与诉讼活动。

7.做好居村(社区)交办和群众要求提供的其他法律服务。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