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刘鹏飞 1回答
人民调解 劳动人事争议 10-09 11:46

我从上家公司离职后找工作种将我在上家公司时我做的产品简单改动后截了一张图片放在我简历里面,被上家公司知道后起诉我违反保密协议,要我支付39000违约金。

    全部回答(1)
  • 石珍 10-09 17:17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首先需要明确,您和上家公司签订保密协议的内容,重点关注1、何为保密信息,您所截图片是否为保密信息的范畴;2、保密主体,您是否是接触到企业商业秘密的核心人员,是否有保密义务;3、违约的具体情形是什么,您描述的具体行为是否属于保密协议中约定保密情形规定的义务等。建议先与企业协商解决;如果协商不成,您可登录12368诉讼服务平台,点击“多元解纷”,选择“当事人”标签,按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后选择“申请调解。申请提交后,调解员会及时电话联系您的,可能第三方的参与调解,能够促成此事的圆满结局。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