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邱亦然 1回答
人民调解 06-09 11:46

我是5月16日在华为上海环球港店购入一部价值4999的mate40手机,6月初发现有息屏闪烁的情况,日益严重,6月6日带去授权维修点检测后告知我一切正常,但并没有提供任何报告和证据,我与线上客服沟通后被告知,一切以检测报告为准,检测报告说没问题就是没问题,不能进行维修。且因为过了15天包换期,也是不能换货的。言下之意就是就这么用吧没事的。 后我多次打电话询问,提出退换货的诉求,基层员工无权限解决问题,领导不肯管。今6月9日终于有一工号20283的张姓投诉经理给我打电话,我重新发送了故障证明视频,她说会转给技术部门商量。但依旧坚持没有问题不能维修,不能退换,以国家三包政策为由拒绝处理问题面对诉求,我将昨日咨询12315的答复告知她,并提问,华为要是超出三包日期给有质量缺陷的手机退换货就违法了吗,她拒绝回答。我质问手机的检测报告为何没有她避而不答。我问,那你告诉我,是暂时还是永远无法退换和维修?她回答我,以检测报告为准,是不能退换及维修的。我要求24小时内,由比她更高一级的领导给我回电,进行问题处理。 在整个过程中,华为维修店不专业至极,从未出示检修证明,态度恶劣。华为客服只说官话套话而不处理问题,拖延了超过72小时毫无进展。且我要求与领导通话多次被拒绝,其行为与态度并不是解决问题的目的,店大欺客,拖延问题,不做积极解决。维权太难了! 我要求我的合理诉求得到重视,要求华为给我退换货并送货上门。

    全部回答(1)
  • 石珍 06-10 16:50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您好,民事纠纷的解决主要有以下四种方式:协商解决、调解解决(如在有关调解组织的主持下,在平等、自愿、合法的基础上分清是非、明确责任,并通过摆事实、讲道理,促使双方当事人自主达成协议,从而解决纠纷)、仲裁解决(纠纷当事人根据纠纷前或者后达成的仲裁协议或合同中仲裁条款向仲裁机构提出申请,由仲裁机构依法审理,作出裁决,并通过当事人对裁决的自觉履行或由一方向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而使纠纷得以解决)、诉讼解决。根据您的描述,如果和对方协助解决路径无法走通,可以通过调解解决或诉讼的方式。如果您需要申请调解,可登录12368诉讼服务平台,点击“多元解纷”,选择“当事人”标签,按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后选择“申请调解。申请提交后,调解员会及时电话联系您的,希望第三方的参与调解,能够促成此事的圆满结局。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