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郭圣洁 5回答
法律 其他 10-16 20:24

跟别人签了一个合同,对方违约了,怎么处理?

    全部回答(5)
  • 陈春海 10-16 20:25

    签了合同如果对方违约,协商不成,到法院起诉,主张对方承担违约责任,造成损失的,可以主张对方赔偿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第一百零七条 当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义务或者履行合同义务不符合约定的,应当承担继续履行、采取补救措施或者赔偿损失等违约责任。

  • 章文 11-02 14:19

    您好! 要求对方承担违约责任。 符合解除条件,您可以选择解除合同,并要求对方承担损害赔偿责任。 双方协商不成的,建议您携带主要材料咨询律师。

  • 沈立成 11-23 09:48

    如果该合同是有效的,若对方违约,可按合同约定要求对方承担违约责任。具体应看合同如何规定,若有规定要先进行协商则先协商;若有约定其他处理措施则按该规定;若没有争议解决方式的,您可直接选择到法院进行起诉,要求其承担违约责任。

  • 赵海勇 11-27 11:20

    1、按照合同约定催索违约金; 2、按照合同法规定要求承担违约责任

  • 郭合普 11-28 08:59

    可以要求对方承担违约责任。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