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龚咨询人13122006728 1回答
法律 07-12 15:38

在租房合同内,房东要卖房子,让我们配合看房子,我们觉得经常看房影响自己生活,想让他集中买家一个月看一次,他不接受;我们可否坚持一个月只能配合看一次呢?(背景:我们刚搬进来三个月,三个月内小区一直在挖路,每天都像住在一个工地上,现在小区马上新建好了,他就要卖房子,让我们配合看房,我们说这样影响我们生活的私密性和安全性,要不我们搬走,但他不同意退押金,我们觉得明明是他违约,还跟我们要违约金)

    全部回答(1)
  • 张倩 07-12 20:16

        您好!欢迎关注 上海法网。 根据您的描述。我们给予建议如下:
    你的问题重复提交了,已在另一次提交中回复。
         上海 法律服务网平台根据您所提供的信息给出以上建议,若要采取行动,建议您与专家面谈后再做决定。如有疑问,欢迎进一步咨询。感谢您对12348 上海法网 的关注和支持!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