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12348上海法网
咨询人308599 1回答
法律 合同纠纷 04-12 12:46

本人与2017年3月24日于北京高顿分支机构报了高顿ACCA课程, 缴费¥31600;因为课程不合适,想要退款,愿意按照合同要求扣除开课部分和合同款20%,但高顿不予退款。高顿方面要按照开课时间扣除,仅愿意退还¥6000。但合同条款没有写过按照开课年限扣款。

    全部回答(1)
  • 严巍 04-12 13:59

    您好,关于合同纠纷,首先要看合同约定,有合同约定根据合同约定履行,如果没有合同约定,要看法律规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规定,依法有效的合同受到法律保护,各方均应全面履行,如果一方不履行属于违约,需要承担违约责任,如果双方达不成一致意见或者有一方违约,可以走法律程序去人民法院起诉,要求另外一方承担违约责任,具体以人民法院依法判决为准。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有导致网站部分功能不可用,建议升级更换浏览器访问。 升级浏览器